【清廉略阳】自然资源局:“三举措”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提高全体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巩固清廉略阳建设成果,9月24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严纪律、知敬畏、强作风”整训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及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从思想认识上紧起来、纪律规矩上严起来、突出问题上改起来、作风能力上强起来,切实筑牢廉洁自律堤坝,持续锻造过硬工作作风,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略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此次整训专项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整训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与系统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主题教育一体推进、一体安排,扎实开展;要与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主责主业有效结合;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自控能力,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夯实主体责任,紧盯目标任务。要以开展整训专项行动为契机,将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贯穿十项整训专项行动的全过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生态修复、耕地保护、执法监察、矿产资源管理、招商引资、规划编制实施等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努力实现年度考核目标,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检验干部作风能力成效。

聚焦专项行动,压紧整治责任。系统党员干部要聚焦十项整治任务,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全面推动干部队伍作风持续向好,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以及县委十六届十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大压力传导,压紧压实整治责任,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和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搞变通、打折扣等问题,切实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