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无线电管理  建设平安略阳

为了提升我县平安建设满意度,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知道无线电管理知识,并积极参与到平安略阳建设工作中来,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近日,县政府办(县无委办)在县城东门广场开展了无线电安全管理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引导参观知识展板等方式,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无线电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用途和利弊,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无线电安全管理的知晓率,助力平安略阳建设。

今年以来,县政府办对平安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成立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2023年平安建设暨法制宣传方案,深入包扶村(社区)开展禁毒、反诈、治等平安建设工作宣传,使广大群众受到了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和《无线电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观念。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禁毒、反诈、无线电管理等工作)宣传4场次,播放电子横幅4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在陕西省无线电管理网站宣传无线电管理安全报道1篇,在县政府网站、略阳融媒体宣传禁毒、反诈工作报道2篇,全体干部职工对平安建设工作知晓率达到100%。今年以来,未发生一起治安刑事案件和安全事故。

下一步,我办将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平安办关于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略阳为目标,巩固我办“平安单位”建设成果,加强机关安全保卫信访维稳消防、禁毒、反诈、无线电管理等方面工作落实切实提升平安建设科学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持续加强平安建设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大造平安建设宣传声势,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平安略阳”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稳定社会环境

Baidu
map